你猜我有多少电

春夏又秋冬

【尼吉】给苏哥的无料车!

想起来这个没放过!放出来一下


试衣间play


  
  吉恩没想到尼诺身影一闪,跟着他进了这狭小的试衣间。
  
  在事件平息后的夏天,科长硬生生给他放了一个监察科并不存在的暑假,足有三个星期。从来没有在家里赋闲这么久的吉恩,在无数次呆愣在空荡荡的衣柜面前不知所措后,终于被妹妹拉去了巴登的商业街挑选合适的常服,还叫来尼诺一起充当参谋。
  
  “哥哥真是,听说上次去多瓦买雪球的时候,便服还是尼诺借给你的?衣柜里也该增添一些平时穿出门的衣服啊。”在出门之前言之凿凿的萝塔酱,现在正被商场楼下甜品店新出的黑森林蛋糕吸引着,毅然决然地抛下哥哥和尼诺,去享用甜点了。
  
  尼诺选的这家男装店是他经常会光顾的牌子,以前还在他们的春季秀场上兼职过摄影师,店员都是相熟的人,打过招呼放下两杯柠檬水之后就任由两人自由挑选。“店内是不能吸烟的。”尼诺摩挲着一件深蓝色外套的布料,对手已经放在烟盒上的吉恩说。吉恩对服饰没有任何追求,除了实用率极高的ACCA制服外,就是那么一两件在家穿的家居服,萝塔的邀请很及时地让尼诺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但是尼诺要跟着进试衣间难免有些过于担心了,吉恩不是不想试这些看起来非常符合自己品味的衣服,更何况它们都是尼诺精心挑选的。


其余外链: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17497711325083

评论(9)

热度(59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