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有多少电

春夏又秋冬

【维勇】饲养日记 07

顶着锅盖来放个文就跑

前文链接:https://euphy08.lofter.com/post/1cfc27a4_dbb1900

 

Day 38

 

  今天好不容易雪停,在家闷着好几天的勇利和维克托想着去门口的烘焙坊买些面包。

  回来的路上偶遇来俄罗斯旅行的日本粉丝,虽然百般推脱,勇利仍被塞下了一份从包装上看就价值不菲的伴手礼。

  “啊…是酒…”

  正在厨房的料理台前拆外壳的勇利抬头就看见维克托裹着浴巾从浴室里出来,头发还湿嗒嗒的滴着水。

  “维克托!这样要感冒的,快去擦干。”勇利急忙把红色的酒瓶藏好,敦促维克托不要弄湿被子——之前维克托喝醉的事情给勇利的印象太深刻了。

  ……

  维克托蹑手蹑脚地从床上蹭下来,壁灯的光很暗,只能依稀看清家居摆设的轮廓。

  轻轻地开门,轻轻地找到之前勇利藏酒的地方。

  “草莓伏特加。”

  维克托四处张望寻找着合适的酒杯,冰块……好的,完美!

  对着呼吸均匀,面色安宁的勇利,维克托斜靠在床边,时不时轻轻晃动一下玻璃杯发出清脆的冰块撞击声。

  “勇利,无论是伏特加还是别的什么东西,藏起来也没有用。”

 

 

Day39

  

  旅行中的饲养者带着他的小猫回到了冰封的国度。

  维克托扒拉着凑近镜头,没想到重心不稳翻了个跟头从勇利肩上跌进怀里,镜头那边坐在奥塔别克怀里的尤里点着屏幕哈哈哈大笑,不小心把视频挂断了。

  “维克托?”勇利这才看清维克托洗好澡出来后穿的是自己的衬衫——袖子很明显偏长,已经被维克托折过几折堪堪露出手腕,下摆一直遮到膝盖。

  维克托很自然地接话:“哦刚才发现睡衣忘记拿了,就随手抽了你的衬衫先穿着。”

  顶着一张天真无邪人畜无害的脸就不要这么自然的说出成年恋人之间的对话啊!

  勇利心很累。

 

Day40

 

  随着时间流逝勇利终于明白维克托的头发问题出在发际线过高而不是秃。

  今天的勇利洗好澡之后正在给维克托吹头发。

  两个人的脸都红红的。

  刚才洗澡的时候,本来都在浴缸里泡得好好的,维克托要自己去拿架子上的洗发水,踩着勇利的肩膀上去,没想到脚一滑,整个儿摔进了水里。

  勇利连忙把他从水里捞起来放肩上。

  然后维克托某个部位正好贴着自己的脸。

  啪叽

  维克托又被摔进水里了。

  “勇利?”维克托拍着地板让勇利回神

  愣神的勇利才意识到自己一动不动对着维克托的头发和脸吹了很久。

  啊,收获炸毛蓬松的维克团一枚。

 

Day41

  维克托从昨天开始就觉得手不舒服,

  从第二次被勇利摔进浴缸开始的,勇利带着他去了总部的医院。

  医生不满地瞪向正在不好意思地摸着头发的勇利。

  “手腕骨裂,休养几天,石膏先打着。”

  维克托正饶有兴趣地打量自己手腕上那段白色的东西。

  医生临走前嘱咐勇利“他现在很容易缺钙,记得补充钙质,多喝牛奶什么的,或者定期吃钙片。”

  勇利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Day42

 

  维克托受伤后勇利真是一点运动都不让他做,甚至连马卡钦都被隔离开来。

  “要喝水?”

  “我帮你?”

  “晚饭吃什么?三明治?猪排饭?”

  维克托觉得这样的日子好极了。

  “勇利,你跟着我的话我没办法上厕所!!!”

  除了某些特殊情况之外。

 

 

Day 43

  今天维克托和勇利应广大迷妹要求发了一期视频,内容是猜测自己亲到的是对方的哪个部位。

  勇利很中规中矩的给维克托猜了自己的手肘,脸颊,和耳朵,然后轮到维克托猜了。

  他站在小凳子上给勇利绑上眼罩,左手手腕被固定住了还不太方便。

  勇利轻轻扶着维克托别让他摔下去,听见衣服悉悉索索摩擦的声音。

  接着嘴唇上被一片柔软覆盖,还有点昨晚沐浴露的味道。

  勇利思考会儿……”肚脐?不对……这里?”他指了指自己的小腹。

  “Bingo!”维克托从椅子上跳下来,又悄悄换个姿势,这次碰上勇利唇的是小小的手背。

  “手背?”

  “嗯……”

  维克托看了一眼还在工作的摄像头,抬手把镜头压在桌子上,画面黑了,声音还在。

  “那这个呢?”

  “唔?唔唔!”

  然后视频就结束了。维克托很成功的阻止了勇利把后面那段给剪掉的行为。

  

 

Day44

    勇利睁开眼时觉得哪里不对。

    身上的被子格外沉重,还被一个热烘烘的怀抱环绕着。他扭着肩膀动了动,没收到任何反应。

    “维克托?”勇利尝试轻轻呼唤本该睡在他身旁的人。

    “勇利?”

    勇利抬头就看见维克托的大脸。

    真的是“大”脸。

   ......

    勇利被维克托抱上料理台时大脑还一片空白,死死拽着维克托的衣服。

    “所以现在怎么办?”

    勇利无可奈何地叹口气,努力曲身从维克托的牛仔裤口袋里抽出来不知为何也变小的眼睛戴上:“总之先做饭吧。”

    维克托兴致满满地碰着一切他以前要被勇利抱着才能碰到的东西,包括勇利圆润白嫩的………

    脸蛋。

    “唔克徒!!!”勇利使劲将维克托不安分的手抓住,才算将自己的脸解救出来。

    维克托弯下腰来与小了许多号的勇利大眼瞪小眼。

    然后抬手摸摸勇利柔软的头发。

    “现在就交给我吧。”

 

 

tbc

 

维克托真的不是二郎神啦!

这是一个不科学的世界。

评论(5)

热度(104)